Elsa新娘秘書 (1).jpg

美麗新娘-亭亭

昨天這位寶貝新娘亭亭..
在我還沒服務她之前就超級期待與信任我,在婚禮之前就告訴我,她讓我服務就覺得安心^^~(說得我喜孜孜的^^*)
並且也很尊重專業。

她告訴我..自己不需要一般傳統造型進場,希望有些特色,然後因為禮服風格合宜造型的變化性與獨特..Elsa為她設計的每一套禮服造型風格,贏得了許多現場嘉賓們的喝采^^ 
我們都超高興的~
原本亭亭也擔心自己招架不住風格方面,但我們沒有放棄嘗試^^

然後一起很開心很開心真的是一件~超開心超開心的事
#Elsa妳是沒有台詞了嗎? 哈哈哈!!

以及她挑選禮服,就是漂亮。#禮服HcStude

#昨天每一位嘉賓與親友都好活潑可愛熱情
#媽咪漂亮又有氣質
#我寶貝超超美
#謝謝你們選我

雖然我已經服務新娘這麼多年了,每一次每一場我都依然非常非常的重視,然而服務完之後得到大家的喝采與讚美,讓我告訴自己每一場我都得讓我的新娘"最美"。

Ps.超級感謝前同事喵喵的推薦
#每位新娘都擁有自己專屬的美
#ElsaK彩妝造型師
#ElsaKBridalMakeupandHairstyling

 

更多即時動態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Elsa新娘秘書 (2).jpg

Elsa新娘秘書 (3).jpg

Elsa新娘秘書 (4).jpg

Elsa新娘秘書 (5).jpg

Elsa新娘秘書 (6).jpg

Elsa新娘秘書 (7).jpg

Elsa新娘秘書 (8).jpg

Elsa新娘秘書 (9).jpg

Elsa新娘秘書 (10).jpg

Elsa新娘秘書 (11).jpg

Elsa新娘秘書 (12).jpg

Elsa新娘秘書 (13).jpg

Elsa新娘秘書 (14).jpg

Elsa新娘秘書 (15).jpg

Elsa新娘秘書 (16).jpg

Elsa新娘秘書 (17).jpg

Elsa新娘秘書 (18).jpg

Elsa新娘秘書 (19).jpg

Elsa新娘秘書 (20).jpg

Elsa新娘秘書 (21).jpg

Elsa新娘秘書 (22).jpg

Elsa新娘秘書 (24).jpg

Elsa新娘秘書 (25).jpg

Elsa新娘秘書 (26).jpg

Elsa新娘秘書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