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娘秘書ElsaK (1).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2).jpg

祝福
體貼帥氣的珈宸 與 率真美麗的佩儀
幸福快樂💖

就像新郎在證婚儀式的時候說著:他說他這輩子真的燒了好香能夠娶到佩儀,

她就像孩子一樣很單純,與她相處..

每件事情都像在告訴著他,就是簡單如此就好。

 

真的
我和寶貝新娘溝通的時候,也覺得...她怎麼這麼直率這麼簡單,

哈哈!挺可愛的,

雖然以寶貝給我的禮服、以及喜愛的造型圖檔,

但其實無法談上自己喜歡什麼..

所以我用聊天的方式去了解新娘,想知道什麼是她心目中的美

當然我能夠很有把握的發揮我的專業,讓他們以及我自己滿意,

這是最重要的,接下來我便為佩儀搭配了今天婚禮的整體造型。

然後當然在寶貝完全不認識我的情況下,把造型這個部分完全放心的交給我,

😅她真的膽子很大😂

說應該是要說:感謝攝影師的推薦,才讓他們如此信任我^^

當然最後也很謝謝他們夫妻倆的喜愛
新娘依然帥氣的說,今天很成功😂我被她的帥...笑了。她真的很帥。

她連在現場我都覺得她雖然長得很秀氣,但骨子裡就是個男子漢😂帥妹

#ElsaKan彩妝造型師

 

更多即時動態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3).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4).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5).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6).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7).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8).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9).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10).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11).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12).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13).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14).jpg

桃園新娘秘書ElsaK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