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K新娘秘書 (1).jpg

ElsaK新娘秘書 (2).jpg

一大早起~迎接Elsa的是wen的把鼻,接下來我一進門就看見了,妹妹替姊姊客廳佈置得相當溫馨的祝福大海報..
然後一上樓準備化妝,我便看見媽咪早已準備就緒,
我想..
他們一家人昨天一定一晚沒睡。
(我有點心疼又感到溫馨)

化妝聊天的一半我告訴溫文秀氣的wen wen: 我感受到家人溫馨氣氛,並且我知道等會兒把鼻一定淚流滿面落下男兒淚..。
os.一個愛家的男人,都相當愛著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寶貝女兒..這份溫馨讓從事新秘的我,總是一進門就能夠強烈得使我感受。
。是Elsa喜愛這份工作之一。

我知道今天一定又是非常讓我有能量的一天
太有感了之下..我和wen溝通說:
等一下我能改變一下我們原本溝通好的造型嗎?
os..從原本我認為比較制式的視覺,到改變之後的蓬鬆線條感,讓我覺得寶貝wen視覺上..更突顯如她的溫文秀氣與幾分甜美。

有時候造型師就是這樣--善變--^^是一種~好的善變。
#好會打扮的一家人
#就是有氣質
#輕盈睫毛更顯美麗眼神

#HairandMakeup #ElsaKanan彩妝造型師

#2017婚宴新秘檔期預約中囉

 

ElsaK新娘秘書 (3).jpg

 

 

 

ElsaK新娘秘書 (5).jpg

ElsaK新娘秘書 (7).jpg

ElsaK新娘秘書 (6).jpg

1 (2)_meitu_7.jpg

ElsaK新娘秘書 (9).jpg

Elsa.K彩妝造型師
0926260052
Line ID:elsa.k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