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 (1).jpg

大家早安^^

一早就讓大家看美美的新娘紙八~

#HCStudio手工婚紗 #婚紗花絮造型分享

一早我們就要被可愛的正翔&惠渝笑到"並軌"


#他們笑點很低x3
#方向感也很差x3
#咖骨也不是很軟Qx3


#反正一整天就是要笑死寶寶了呀~太可愛了~

呼~還好有功力深厚的 #攝影師翔竣..和我
哈哈哈~自己講

讓我們拭目以待婚紗照出爐八~
反正就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然後

你們看看我新娘今天看起來是不是就長得很可愛很甜呀!

Elsa前天晚上還為她特製了天使般的飾品要配她,哈哈哈!昨天和她相處一天,她果真超可愛的..

老公也有ㄇ一ㄢ~有夠貼心的~

#好愛寶貝純真的笑容
#甜滋滋的心

不枉費我昨天特別有~feel,還挖時間替她手作..
我今天都黑眼圈加眼袋見人了,

但是看見寶貝超美,

都忘了。

oh~對了!今天開始我做的飾品應該都來取個名字好了~我以前怎麼沒想到..@@

那昨天我替寶貝做的那個就叫做...天使天使亮晶晶
好了
好嗎^^~
哈哈~自己覺得適合

#HCStudio手工婚紗
#ElsaK彩妝造型師

台北新秘 (2).jpg

更多即時動態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台北新秘 (3).jpg

台北新秘 (4).jpg

台北新秘 (5).jpg

台北新秘 (6).jpg

台北新秘 (7).jpg

台北新秘 (8).jpg

台北新秘 (9).jpg

台北新秘 (10).jpg

台北新秘 (11).jpg

台北新秘 (12).jpg

台北新秘 (13).jpg

台北新秘 (14).jpg

台北新秘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