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莊翔竣 
造型師-Elsa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燈光師-阿儒 ←因此人投訴,燈光師總是默默在背後付出,卻鮮少人注意到他們的重要性~嗯~的確有道理!
所以我特別留了一個位置給他*^^* 
***但是我們燈光師阿儒,真的貼心又認真,有拍過婚紗照的新人們都知道...

燈光師不但要幫攝影師、造型師還要幫新人上上下下的拿東西;幫新娘拉裙擺、鋪裙襬(有的還會營造歡樂氣氛)
還要照顧到非常重要的燈光位置~真的是沒有他們的存在,哪能100分呀!....也為燈光師們來點掌聲吧\^^/ 

這次拍照的新人老公在內壢經營一間"忠孝道館",他可是跆拳道老師呢...真可惜沒拍到他在道館裡飛踢的花絮,
拍照當天新郎非常活潑,真看不出來老婆所謂的...他在教課時的嚴肅,其實...他是在強壯的外表下,有一顆柔軟的心~❤。
sasa我呢~可是非常的讚賞他的喲!因為丫~新娘子美嬋,是一位非常嬌羞的新娘,
但是貼心的老公拍照時,不畏辛苦&炎熱,可是一直逗她的可愛嬌妻笑耶,有夠貼心的..
要男生拍好照就已經夠難了,我們的帥氣老公真是100分貼心啦*^^*
而甜美的新娘子呢,是一位個性溫和的女孩,面對鏡頭非常的害羞,
不過因為天真美麗...當然~漂亮...哪有什麼問題~看我的利害*^^*










 老公在旁邊看著美麗的老婆笑呵呵~你看這甜不甜蜜呀~❤    







  天真的笑容 



好熱的天氣...大家辛苦了 



  選對攝影師~每個人都有當美神的條件呦 






看看老公有多舒服的表情^^ 



  2個人好像在散步一樣~ 




  老公的即興演出...很愛玩耶你~但是我喜翻^^ 



  老公又即興演出了....這...這大花讓他縮小了..有吧^^ 

   

新娘好可愛呦*^^* 



花絮就拍得這麼美了,攝影師版本還得了哇~好開薰窩 



***其實呢~許多人面對鏡頭都會害羞...這很正常~別擔心呦!...
其實你只要放心"自然...其他的細節呢,攝影師都會幫你微調的,
這年頭哇...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姿勢呀~已經不流行囉^^

@教大家一個小祕訣-
*做自己...沒錯~就是"做自己"
然後呢選擇好了你喜歡的專業人員之後-
信任他..信任你的專業人員,把你的需求告訴他,
接下來您的攝影團隊會幫助你完成它。

妳的美麗只要交給經驗豐富的造型師,妳也將成為Superstar一樣美豔動人,
將這撼動人心的時刻,拍下完美紀錄,找對攝影師更是重要...
你們對人物、景物、故事性還是自然、優美、金碧輝煌的風格...哪個重視?
找到了經驗豐富的攝影師之後...經過溝通,你將驚艷你看見的成果。

當然~sasa提醒大家外型的部分,別和我們遙不可及的人物做比較,
你要和自己做比較,因為往往大家忘記了,這是你們的婚禮,別讓其他人影響了妳們一份單純的愛情❤


整體造型..找我就對了
Elsa 0926-260-052
婚禮造型、電視雜誌、尾牙團體/個人、舞蹈舞台表演、百貨專櫃活動、個人生活/宴會彩妝造型師


.................................................................................................
以我多年的經驗,更能幫助大家篩選婚禮事宜其他的專業人士喲!

專業和價錢有關係嗎?當然有關係...但業界太太太多不專業還用專業公定價就不應該,甚至亂收錢...
所以我生氣不如推薦~讓那些不專業的人OUT吧~
我氣憤的是我在現場經常遇見兼差的非專業人士,把許多活動搞砸了,或是經驗不足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這怎麼行,過不了我這一關,我氣憤又如何,新人哪來的下一次??
純屬推薦:

***婚禮攝影師$8,000~$20,000此價格有2選-依專業需求和活動時間價格都有差,
1選...若你非得請低價的,我口袋名單也有拍得很好的商業攝影師,但水平就是和他的價格是均等公平的。
2選...專業婚禮攝影師,就婚禮美感、重點紀錄都扣人心懸,相對的他們需要專業的價格~
 但若你要求很高,看見照片你的感受相對差很多...
 有許多人是買了專業相機"拍照"...啪拉啪拉的拍~對..他給了很多照片,
 但連新人眼歪嘴斜了不好畫面他都拍了...有趣自然很好,但有的真醜~還以為是遇到狗仔了咧..!!)
 ~sos但須提前預約呦~紅爆了!

***錄影師←這個我口袋名單只願意介紹一位拍攝電視電影的動態攝影師,
 給新人價格其實也不會太貴,大約1,5000起跳吧!?這需要問問他本人,
 但他拍攝婚禮新人時,他當微電影在拍就是了~很強,攝影器材也很強。
 ~sos但須提前預約呦~紅爆了!

***婚禮&活動主持人$5,000~10,000-依活動內容:歌手主持人&主持人價格就不同了。
 這個也有2選...但是主持人價格是最統一的,不論新舊人價格都一樣...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很多在餐廳待過,有接受過一些訓練就會出來開始接活動了,
 但我遇過許多餐廳附贈的主持小姐阿姨們...嗯~就是讓妳進場→吃飯的司儀...就沒了
 @@妳以為賺到了嗎~天呀!! 0~100分到....我給10分

1選年輕貌美-會唱歌主持,重點..外型很多年輕人偏愛0~100分到....我給50分

2選資深主持人-外型&儀態&用詞&經驗...我這裡有99分的超厲害主持人,
 千萬別找資深卻"俗又有力的"媽媽很喜歡,妳會被同輩背後取笑窩
 (我看過...他們的朋友親人不知道我是新秘的身份之下...取笑了),
 我認識的這位主持人-尾牙、晚會、婚宴等等大型活動,她是1等1的好~大推,
 ~sos但須提前預約呦~紅爆了!


***燈光音響$6,000起跳-依活動場地&內容所出的音響器材而定~
 sos~此公司北部各大校園、幼稚園、公司行號尾牙等活動、演藝公關活動、選舉...等等
 動很多須提前預約呦。

***會場佈置(依活動內容要求內容差異太大,所以無法價格參考),
 如有需要準備好需求,我再幫你們估價。

***表演團體...有很多...大小牌藝人/主持,小至樂團都有名單,不過就一般民眾請的團體...
 3人樂團,好的$3,000/人,
 至高水平的音樂3人表演團體$6,000~10,000/人,←sos此團體請盡早預約呦
 肚皮舞、藝人模仿秀、古典樂團、地下樂團、Saxophone....

我不介紹婚顧公司,因為你們找婚顧公司,他們都統包了,他們配合的人員未必專業,
 都是和專業人士%數談妥就願意配合,我並不認同這專業性...
我這裡超多名單的,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就是了,你們需要的專業人士價錢高低人才都有...
 大家會想說我也太包羅萬象了吧~呵呵!! 
 因為我們家就是從事了15~16年的彪騏燈光音響公司,
 而我又從事了整體造型業這麼多年了,當然資源豐厚啦,
 這些資源從我從事整體造型至今8~9年,才開始推薦的,
 因為我想 我肯定他們~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