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panda
造型師Elsa.K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Elsa我只放了幾張我的側拍來比對一下,因為相較之下~時在不忍心放太多張,
因為和攝影師提供的照片相較之下,我就遜色多了....
所以呀~sasa我經常一再的和客人說:這是側拍喔...大家只要看看造型就好~哈哈!
你們應該很容易看得出來差別吧!我還是乖乖當我的造型師就好了~呵呵!!
所以阿sa我側拍會喜歡把道具啦~工作人員拉~穿幫等等的"特色"拍拍拍~拍進來,
以免美美的新娘和帥哥都以為他們的照片"醜醜"就要"哭哭"囉!!><" 啊哈哈~
 

 
攝影師作品
 

攝影師作品
 

Elsa側拍.....差很多吧><


攝影師作品


攝影師作品
 

Elsa側拍拍進來了攝影師擺好的角度,但是攝影角度不同可是差很多的.....

攝影師作品


sasa我側拍都喜歡把攝影師帶進來,以免大家誤會~照片怎麼沒有漂漂~><"

以下~提供幾張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