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心聲合唱團
今天晚上於-台北市中山堂表演

 

1 (2).jpg 1 (3).jpg

 

妝感很自然乾淨吧^^芬蕙姊對彩妝造型完全不受侷限,

很尊重專業的全權交給我,當然還有一個~沒有意見就是也不清楚說不上自己的喜好。

那麼...我就先給她個自然淡雅的妝感視覺,讓她先嚐鮮我的手感造型,

只要有緣下一次再表演時,需要怎麼樣的調整,姊姊她自然而然就會更懂得如何表達囉!

當然首要的是我希望姊姊她,這個視覺秀麗大方,很有氣質囉!

 

 

1 (1).jpg 

 

1 (4).jpg 1 (5).jpg

哇...老師們的膚質都很好耶!

所以薄透的妝容,更能使老師們舒適又美麗呦!

多次舞台表演經驗的庭華,平時不太喜歡許多次造型老師們,

化的妝容太過濃豔,庭華老師很喜歡我為她畫得自然薄透的彩妝喔!


因為之前庭華在她的聲樂老師的婚禮上,很喜愛我為她的師母的造型與妝感,

所以我知道她滿期待今天的梳化妝的,而我也就延續她看見的那種淡雅的妝容,

為她們裝扮...

我知道:不少表演者因為邀約許多造型師造型時,的確有許多都擔心妝感太濃艷這個問題,

因為許多服務新娘的老師們,或許手感習慣比較重些...

但依Elsa平時梳化的經驗,本身就比較推薦淡雅視覺,

所以或許就較為吸引了,也愛薄透妝感的愛好者囉^^
謝謝老師們也喜愛囉!

 

1 (6).jpg  

1 (7).jpg 1 (8).jpg  

這位明秀姊平時就是位非常率性的人,其實今天有她的獨唱,而每位老師都建議她要戴假睫毛啦~

頭髮也要梳化梳化才是呀! 但她依然堅持不戴假睫毛,不需要整理髮型,因為~很有自己喜好的獨到感。

ㄟ~sa我其實也挺欣賞的,姊姊說:臉是我的又不是他們的。<---當然這麼有個性的 一句話她是私下說的。

嗯!是不是很有個性呀!

 

其實~是這樣的,千萬別被別人給左右了自己,自己舒服才是一件最重要的事。

不然比較下之後,你一言我一語的,最後就是爭奇鬥艷,視覺氣質都沒了,
造型呢!氣質是我堅持的重點,我也不被爭奇鬥艷的類型給影響。

 

人家我們這樣淡雅就是這麼自己喜愛的美了...
姊姊的確也好愛我替她化的妝感,她說有的化妝師化得好濃喔!
膚色白慘慘的,我化得真自然。

謝謝大家的肯定與喜愛。3Q~

 

 

**此次邀約我服務的演唱家-庭華,是之前服務的演唱家仁傑&雅綺婚禮時服務認識的呦!謝謝您們的肯定與邀請。

自然優雅的妝容,是最適合演唱家們的氣質妝感,五官輪廓立體就好,妝容的俐落乾淨更顯年輕漂亮。

 

 

新娘秘書/宴會/舞台表演/新娘造型教學/

日常彩妝教學歡迎團體預約

妝髮造型
Elsa Kan 
0926260052
Line ID: elsa.k
elsa.k0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