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K彩妝造型師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訂婚晚禮服造型








  一般來說呢!只要看會場的佈置就可以看得出來主人家或是新娘們的品味及喜好的風格喲!
 畢竟...結婚~可是所有女孩子們浪漫的夢想呢\^^/
ღ新娘小喬兒的會場...浪漫還帶了些許可愛風格呢ღ 




sasa也來學一下攝影師們愛拍的幸福背影~呵呵...還行嗎*^^* 



敬酒晚禮服造型



 



送客晚禮服造型





新娘小喬曾經與我相遇婚紗公司....
當時的小喬是造型師的助理,但已經事格大約...2~3年了吧!
能夠在這麼多年後,結論是服務(見面)到了小喬已經是她要結婚了^^
內心備感溫馨&喜悅。
透過再次與小喬的熟悉,她是這麼樣的善解人意、懂事的女孩,
相信...在這婚姻則學裡,凡是包容,凡是相信,相信一定美滿幸福❤;
雖然只有婚宴當天認識新郎,但是在與我的互動上,新郎的可愛與"古意",我大約了解小喬為什麼愛上他^^,
而新郎與小喬的互動上,我看見了她對小喬的百般呵護,
這一切相信大家都滿心喜悅,對他們有無限的祝福。❤(因為女人只要男人疼愛就足夠^^)

 從事過婚紗業的小喬,非常清楚自己喜好的造型,所以在溝通時幾乎30分鐘不到就結束了...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們在聊天~呵呵!
新娘小喬喜歡極簡風,所以每一套的造型,在溝通時小喬給我看的照片幾乎都是,
公主頭、頭髮側一邊...全放等等浪漫簡單的造型風格,
當然從事過婚紗這個行業,如果肯定了自己喜好的風格,我是非常尊重新娘子的意見的,就如我深愛氣質、古典美以及優雅於一身的❤香奈爾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