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娘娸娸是我自助婚紗服務過的客人,
娸娸是一位話很少的氣質美女,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她的甜美笑容,
新娘是苗栗的客家女孩,所以當我到娸娸老家苗栗為她服務時,
可說是很有趣的經驗,一早在新家訂完婚後,我們到了位於銅鑼老家的三合院,
一路上的風景優美以及古色古香,讓我在那一段路程,有出來遊玩的感覺~很棒耶!
在三合院...搭配上新郎與新娘朋友們很時尚的裝扮,恩~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反差。
(因為Elsa我可是很愛這種復古反差的時尚視覺呢!)
不過可惜的是,新人們並沒有請婚攝,所以Elsa當時正忙著引導拿著專業相機的朋友們,
如何將拍下這紀錄性的時刻,尤其是這古意的三合院的美...所以我就沒有機會拍照了

文定晚禮服造型-






結婚迎娶白紗造型-




這是我唯一拍下有三合院的合照了,當時我正忙著引導新人的朋友們拍攝呢,因為這美麗的三合院,朋友們....沒紀錄到就太可惜啦!
(當然因為我的新人們有太多好朋友拿專業相機的關係,所以他們並沒有請專業的婚攝(但也因為當天我的合作攝影師已經有case的關係),而很可惜的,有許多直得留下的紀錄細節,他們完全沒有拍,只是不段的拍"人",讓我覺得非常可惜,因為我認為花錢請了新祕,就應該要有婚攝,因為這些專業的人,能夠為您留下這一輩子一次的美好,光是我為新娘做的美美造型....沒人紀錄下來,那多可惜了花了大把鈔票請我呀!)




敬酒晚禮服造型-





送客晚禮服造型-


這是站久了腳好酸.....好辛苦耶!不常穿高跟鞋的新娘們,站了一整天腳丫丫真的非常辛苦滴,
老公們......別忘了,婚禮完後帶她去馬殺雞一下吧!順便你也可以馬2下喲!

新娘的老公阿龍,是平鎮百桂南楊人文景觀餐廳的大廚,
所以我們婚宴的現場,當然就是老公所服務的餐廳啦!
非常謝謝餐廳同事的配合與招待囉!你們超棒的

謝謝大家讓婚禮這麼的順利喲!
。阿龍娸娸=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