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K彩妝造型師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Elsa這次服務的新娘子是一位細心、貼心也很單純女孩Stacay。
經過1個月前的溝通,Stacay對我完全的信任
據我所知Stacay與其他造型師之前試過的彩妝經驗不是完全滿意,所以有些擔心後續與我的接觸...,
因為我知道新娘的憂心過程,我並接受了試妝這項準備,
然而和我試過彩妝之後,連同朋友們也都對我非常喜歡,謝謝大家~
與我信任之後的溝通就非常的順利了,
接下來我們就透過What app用圖檔溝通髮型,再經過我們溝通後調整過而決定了造型,
也因為Stacay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所以讓我很好確定造型。


訂婚當天大家都非常的開心,我感受到了,我更開心的是大家傳達給我的喜悅^^,Elsa好感動,也謝謝Stacay&媽媽對Elsa非常的貼心,一直問我有沒有吃&有沒有喝的,朋友們也都頻頻來感謝我以及和我聊天,告訴我把Syacay打扮的真的非常的美,呵呵~好害羞窩!並且也要謝謝Stacay美麗伴娘們的熱情、可愛新郎"阿丸"(新娘對新郎可愛的暱稱^^)笑容可掬,忙上忙下汗如雨下~呵呵!

話說等待幾個月後結婚到來的這段期間,讓Stacay再期待結婚的造型我更開心之外,也更想讓新娘美麗的再留下難忘的回憶呢^^❤


訂婚儀式晚禮服造型-
  

 
訂婚宴會白紗造型-
因為新娘活動的安排,所以非常特別的在訂婚時,也穿上了白紗...
是不是非常棒呢!許多的女孩都非常憧憬婚禮這一天呢
(這個造型,我們只更換了飾品,是不是視覺上也大大的不同了呢!很棒呢^^
  





新娘也特地安排了媽媽造型,讓親愛的媽咪美麗,媽咪好開心喲
媽媽髮妝造型/1600
  
 
訂婚進場晚禮服造型-
  
  
 
訂婚送客造型-
這套便服短裙是新娘自己準備的,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很優雅隨性呢!我喜歡
  

老公阿丸對老婆百般呵護,經常牽著親愛的老婆,這樣的畫面我好羨幕,更是祝福..
要這樣牽著Stacay,要這樣呵護Stacay一輩子,照顧著她、愛她幸福下去喔

Stacay期待7月結婚時的造型嗎!?
Elsa我一定讓妳更美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