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新娘子萱,是一位非常有人緣的新娘,
婚禮當天伴娘的熱絡氣氛,以及親朋好友長輩一早的熱情,
讓elsa我驚艷萬分....
新娘的媒婆與親友好幾位都是之前服務的新娘時有到場的長輩,

在現場一直為我放送,我的造型有多美,有多喜歡我之類的,一早就把我化妝箱裡的名片,
發得精光了,真是太感謝這些媽媽們的熱情
伴娘們也是非常的貼心,一直詢問我有沒有吃...有沒有喝~哎呀!真害羞...

經常還真的是認為,為什麼新娘這麼得人疼愛...沒錯!是因為她與人的互動與交友,
看身邊的親友們就知道了...

然而這場位於新竹彭園的喜宴,新人們安排整場的氛圍,
非常的溫馨,親友們熱情歡笑充滿祝福,並且活動安排的非常簡約但非常的有氣質,
子萱的朋友群們都打扮非常的時髦呢~Esa我可要大展身手,鎖定他們目光的焦點,

讓新人們開心圓滿完成今日的婚禮。


一早訂婚儀式的晚禮服造型-
   



    



迎娶結婚白紗造型-
    

    


宴會現場白紗造型-(時間上允許的話,歡迎新娘預定增加一個在宴會時的白紗造型,女孩們都會夢想成為美麗的新娘子,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在大家的祝福下穿上美麗白紗,許多人都會想過癮一番,那麼如果有這樣預定的話,一定要請專業攝影師好好為您紀錄一番喲!經驗豐富的攝影師,才能專業的為您紀錄下美一個值得紀錄的時刻,千萬要慎選喲! 增加造型/$3000
    
    


晚禮服敬酒造型-
    
    

晚禮服送客造型-
    


恭喜今天新人們婚宴可說是大~順利,要幸福喲
也謝謝子萱婚宴的攝影師,在第一次的合作下,馬上FB詢問了我10月的檔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