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Cynid&新郎Kevin是一對從事美髮行業的夫妻,
尤其新郎更是從事美髮行業多年'春天髮型設計'的老闆
所以對造型的接受度非常的大,並且從事美髮行業的關係,
所喜歡的造型,是以華麗風格為主,
婚宴派對上,也邀請了幾位同行髮型設計公司的老闆&同事參與,

因為新人婚紗照是由我服務,所以將婚宴流程告知我後,非常信任的將造型由Elsa安排,
現場嘉賓有許多美髮同行,以及將婚宴安排為派對式婚禮,所以我所安排的造型,也是party風格喲

   



以上為婚紗拍攝造型
因為Elsa沒有檔案,所以照片為翻拍,有反光請大家見諒



文定晚禮服造型


要娶老婆哪有這麼簡單^^ 好朋友們一定都會安排這樣的大考驗的不是嗎~呵呵!
好可愛~所以Elsa我忍不住分享一下




哇~這是我最喜歡的幸福笑容

我也來學一下攝影師,愛拍的大群擺




許多攝影師都很棒,只要我們在等待的閒暇時間,都不浪費婚宴現場的氣派,帶著新娘到處拍拍,
所以也讓Elsa有好多機會拍照喔!好開心~新娘也好開心
當然~因為Cynid氣質非常落落大方,反正她東奔西跑著在現場玩樂,大家都拍得好開心,
不過首先,因為我們有非~常多的米國時間啦!(婚宴習俗少)




婚宴白紗進場的party造型

這個牽手的小動作,道盡這位女兒的貼心啦!
 





第2次進場

以上新娘都非常細心的規劃出,造型後的拍照時間
(也或許是攝影師的專業規劃,這個部分是非常重要的,不然一生最美麗的時間,就悄悄的飛逝囉!)
專業~很重要,因為這就是經驗,經驗更添加了專業的素質。




最後送客往往因為出場後,就會被非常多人圍繞,
Elsa實在讓不出位置,就分享我所避開人潮後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