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這場婚禮是我的一位攝影師朋友鴻宇的婚禮,
鴻宇是一位藝術攝影師,經常在北中南各地發表他的設影展,
婚禮期間正式鴻宇辦展的忙碌時間,一切婚佈活動等等的安排,都是由新娘和新娘的妹妹一手包辦呢~
而新郎與好友也在婚禮的前一晚熬夜進行,如婚佈細項與影片設計,真的是太辛苦了..
不過Elsa果然到現場時,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有許多好有氣氛的設計呢^^
但是在這裡丫,大家是要來看造型的,所以我只將公佈造型的部分分享給大家,
話說天下無難事,我相信呀~一輩子一次的婚姻大事,所有的新人都是非常有創意的以及用心的~加油加油
 

 左邊這本項簿呀!是我與大家一起到台中拍攝的自助婚紗~
 裡面鴻宇也把所有工作人員放入了他的相本中,可說是非常有意義呢


這是我們在台中邊拍邊玩樂時,發現的新景點,童話故事般可愛的屋子...
新人將它們做這樣的設計,是不是非常有個人風格呢^^


早上較為正式的儀式造型


進場時我們更換了造型,讓風格俐落大方


 Angry Birds是第2次進場的分送小禮,是不是超吸睛的呢




第3次進場復古造型,員外與夫人拿著這糖葫蘆,可說是進場時大家都搶翻天啦~~~

自助婚紗時我們到鹿港知名的包子店,所拍攝的風格~好復古呢




最後一套造型,我們調整妝感,拉長眼線與紅唇,使其看起來更為復古卻不失時尚

以上這些主題式婚禮的創意,Elsa感到非常的有趣,新人們也做了非常好的示範,
當然,因為攝影師對婚攝也有相當的經驗,所以非常有概念,
順便一提,
如果各位新人們在造型上,也喜歡風格的大改變,建議婚禮規劃風格也要協調,
這樣整體性的感官,更讓嘉賓們驚艷與留下深刻印像喔!
相對的當沒有做足功課,絕對建議大家氣質優雅搭配禮服更得宜

然而Elsa也是非常喜歡主題式婚禮這樣的精采,往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