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和活潑的新娘思妮,是讓我很難忘的一位新娘,
她的個性非常的大方,和老公感情非常的深厚,
還記得為她服務拍照時,再前往苗栗拍攝的外拍車上,他們互相的關心,老公也百般的呵護,他們可是交往好像大約....8年之類的(就很長久,有些忘記了),然而還是這麼樣的甜蜜,當時我還真希望我是神父,我要向上帝禱告,讓這對恩愛小夫妻,無限的美好及互相感謝。
~每當我看見幸福與恩愛,我告訴自己婚姻非常美好~





我為思妮設計的髮型-
第一套紅色合身晚禮服-我讓她露出了額頭,因為她的額頭好看,五官也很美,所以視覺上即顯得亮眼,而後面我也做了比較立體的捲髮,比較歐式的造型,讓紅色連身裙更顯時尚大方。





第二套TIFFANY色系澎裙式禮服-我將頭髮放下,將瀏海收捲,看起來活潑可愛些,搭配的髮飾在額前,稍微華麗些,加上有小羽毛的飄逸感,增添一些玩皮的氣息,放下的頭髮,也只要抓些層次,讓後背的線條不這麼無趣,尤其2件禮服都是平口,所以我讓新娘一個造型盤起,一個造型放下,是不是就大不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