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2).JPG

3 (2)_meitu_1.jpg

一場從早晨見面的問候就很high的婚禮❤️ 

見識到了筱琪迷人的魔力。 
 
每一位見到筱琪的親朋好友或是工作人員,沒一個不活潑熱鬧的~超級可愛。 
 
這種婚禮氣氛我大約連續拚個連3天婚禮也不累~哈! 真的很有活力與熱情的婚禮。 
 
要說回來我的漂亮女神寶貝筱琪和王子力瑋,謝謝你們無限支持與喜愛我為你們婚禮造型,
謝謝這麼支持 #HCstudio 和超專業厲害的門市人員亞晉,
謝謝你們現場一直給予我們鼓勵與推薦, 這種為漂亮女孩造型又一直在現場得到讚美的婚禮,
工作完回到家我還意猶未盡著呢!❤️ 
 
還有在漂亮造型時,寶貝禮服真的是挑選得很好耶!這真的是婚禮中很重要的一環,
整個穿起來每一套的進場氣場都讓人為之驚艷~太美了寶貝!太適合你了~美炸了~ 
 
力瑋你也帥翻了,在後台因為無法知道前台太多實況,而一直想著擔心現場來賓不知道有沒有招呼到的新郎,
sa服務過這麼多場婚禮,真的!沒有完美也有99分了。
超棒的!因為看現場氣氛著個high翻了就知道啦! 朋友們都是high咖,
然後大家也都high翻了~當然完美無懈可擊,很對你們的拍^^。 
 
謝謝伴娘們讓我在為新娘型時還誇獎sasa說造型很好看是很適合寶貝筱琪這樣的讚美<--每當聽見這樣的回應時,內心超感動的。
 
感謝你們看見我的專業與用了100顆的心與熱忱愛你們❤️ 
 
當然我得誇獎一下當天的婚禮攝影師"漢堡"超級能聊有趣幽默又認真專業,
我們的合照看一下就知道~他很38(喜歡熱鬧婚禮非常需要熱場的攝影師的寶貝們..
私我嘿^^重點是他也超會拍的)也很對新娘與我的拍(輕鬆自在),
於是這根本就結合成了完美的婚禮氛圍 
 
#謝謝如此喜悅的工作總是帶給我無限挑戰與無價之寶 
#新娘秘書 
#婚禮現場 
#ElsaKMakeupartist 
 
Bride: 黃筱琪 
Groom : Leo Cheng
Gowns : HCstudio手工婚紗 攝影工作室。桃園店 Venue: 富城閣宴會莊園-樹夏日本料理
 

1.jpg

文定儀式造型

 

2 (2).jpg

2 (3).jpg

2 (4).jpg

以上婚禮儀式造型

 

2 (5).jpg

2 (7).jpg

2 (8).jpg

2 (9).jpg

以上宴會進場造型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4.jpg
以上敬酒造型
 

5.jpg

以上送客造型
 

6.jpg

10 (1).jpg

10 (2).jpg

10 (3).jpg

10 (4).jpg

10 (5).jpg

10 (6).jpg

10 (7).jpg

10 (8).jpg

1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