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kmakeup (1).jpg

Elsakmakeup (2).jpg

Elsakmakeup (3).jpg

Elsakmakeup (4).jpg

Elsakmakeup (5).jpg

Elsakmakeup (6).jpg

Elsakmakeup (7).jpg

Elsakmakeup (8).jpg

Elsakmakeup (9).jpg

Elsakmakeup (10).jpg

Elsakmakeup (11).jpg

Elsakmakeup (12).jpg

Elsakmakeup (13).jpg

Elsakmakeup (14).jpg

Elsakmakeup (15).jpg

Elsakmakeup (16).jpg

Elsakmakeup (17).jpg

Elsakmakeup (18).jpg

Elsakmakeup (19).jpg

Elsakmakeup (20).jpg

Elsakmakeup (21).jpg

Elsakmakeup (22).jpg

Elsakmakeup (23).jpg

Elsakmakeup (24).jpg

Elsakmakeup (25).jpg

Elsakmakeup (26).jpg

呦吼~謝謝甜心寶貝寶寶提供了他們的婚禮自拍照給我..阿呼~ 

還大心的分享了我們的自拍,也謝謝可愛的伴娘群們幫我側拍了好多張工作照片,
喔喔喔喔~撒花撒花** *
 
婚禮期間寶貝有些許的緊張,私訊時有讓我發現寶貝一定對婚禮超認真準備的,
然而平常工作卻也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婚禮之外,我到婚禮現場發現寶貝真的太用心了.. 
 
婚禮現場寶貝親手做了Candy bar萌翻了的婚禮小物,以及萌翻了的第二次進場舞蹈,
兔子裝扮炒熱整個婚禮氣氛,因為連老公也配合一起跳..真的很可愛耶^^ 
 
寶貝就是這麼萌,因為一早我準備化妝看見寶貝房間一整個超夢幻rrr ...
整個都是粉紅色夢幻芭比風 真的是太萌太可愛的新娘子了 
 
一位生在旺族卻沒有嬌氣的女孩 非常榮幸能夠服務到這麼懂事與貼心的女孩❤️寶寶❤️ ,
又是一位超級細心溫暖的女孩 私下知道我收藏龍貓,還精心準備龍貓小禮物給我!媽呀~怎麼這麼貼心壓❤️ 
 
有時候服務你們實在受惠太多了!超幸福的❤️ 婚禮現場氣氛太high時間有比較近湊,
沒有拍很多造型能分享,再一次謝謝甜心寶貝寶寶分享好多萌照給我,我超開心的。
 
 ❤️喝采婚禮完美❤️ 
 
Ps.感謝HCStudio的禮服每一套質感都超級好的,都好好做造型喔! #質感好的禮服真的好重要!!
每套都讓新娘寶貝們出場時為之驚艷禮服超級吸睛r~以及HC專業的動態攝影、錄影團隊 
 
#最喜歡合作有默契的團隊 
#就是專業 
#最萌新娘 
#謝謝如此喜悅的工作總是帶給我無限挑戰與無價之寶 
#新娘秘書 
#婚禮現場 
#ElsaKMakeupartist 
 
Bride: 曾寶方 
Photographer: 觀己 HCstudio photography 
Gowns : HCstudio手工婚紗 攝影工作室。桃園店 
Venue: 富城閣宴會莊園-樹夏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