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1 (2).jpg

1 (3).jpg

4 (1).jpg

4 (2).jpg

盡管再年輕的女孩..我們也都得經過許多的傳統儀式與習俗,或是顧及長輩們,而妝髮有所約束
所以在新娘自己所喜歡的,與配合長輩們的接受度方面..這之間的拿捏也是造型師們必備的武功之一呀~^^/

所以真的對於我們來說,每一個完妝之後聽見現場大家都說新娘子好美並且讚美我們的妝髮之後...那看似淡定的我,
其實心裡澎湃愉悅又飛揚rr r r r~~~
(感謝現場主動與我諮詢明年婚禮的另一對新人^^)

現今造型早已不再如同往常新娘妝髮如此制式,妝感也已經是非常輕透
💆只是在這非常輕透乾淨的底妝與眼妝底下,其實就更加的需要精緻並且講究,
髮型也是..
太刻意的線條太複雜的抓法,會容易更顯老氣與過於正式

看似自然簡單的髮妝,其實本身就在於凸顯新娘本身很美💖讓一切看起來美的那麼不經意💖

原本萱兒寶貝自己的朋友就是婚禮的新娘秘書,然而在寶貝親友的推薦之後,文定喜宴就由Elsa我服務💖
而原本我比較擔心的是寶貝與朋友之間的‘情’字難取捨,而希望寶貝到我粉專看過作品之後再確認預約。
最後萱兒寶貝和我預約了..感謝你們的支持與喜愛💖✌️
在這麼多的選擇之下..最後得到你的讚美與認同,我心裡又澎湃愉悅又飛揚惹~~~~****** 灑花*********

Elsa.K 彩妝造型師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5.jpg

6 (1).jpg

6 (2).jpg

6 (3).jpg

goMeihuaTemp_mh1499092274698.jpg

goMeirongTemp_mh1499093275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