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1 (2).jpg

1 (3).jpg

今天HC的甜心寶貝💖芝芝 超甜的,長得好像影視圈甜心寶貝小小瑜喔!連我們司機大哥都說妹妹長得好甜^^ 很討人喜歡喔!

帥氣歐爸明卿整個就是貼心的好老公呀!整個疼愛呵護老婆以及幽默感...這才是真正的歐爸呀~~~👏👏👏

早上為他們化妝就有覺得他們默契十足然後長相又有那麼些像,一問之下老公說他們在一起20多年了

awesome~
(我和老公也是戀愛20年才結婚的^^驚人吧!..但終於服務到比我戀愛還久的客人了~~~天呀! )超酷的

和sa一樣我們都是和老公從小就在一起的青梅竹馬,然後聊天之後才發現..
💖同感的是..原來戀愛在一起這麼久沒有什麼人生大道理要如何維繫愛情,
💖就是單純的愛著對方💖哈哈哈~真的是這樣耶!
💖好開心遇見單純愛的夥伴💖
超棒棒思米噠👏👏👏

然後呀!
我就幾次經驗問到最久也才15年的夫妻呀~(才....哈哈哈)
愛情長跑能夠這麼多年,我整個就是充滿了愛在服務他們的呀~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只是感覺是和我一夥的...哈哈哈!!!

我愛我的工作💖我愛我的寶貝們💖謝謝在這麼幸福的行業💖 謝謝世界如此多珍愛與真愛💖

HCstudio手工婚紗 攝影工作室。
Elsa.K彩妝造型師【ES Styling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2 (1).jpg

2 (2).jpg

2 (3).jpg

2 (4).jpg

2 (5).jpg

3.jpg

4 (1).jpg

4 (2).jpg

5 (1).jpg

5 (2).jpg

5 (3).jpg

6 (1).jpg

6 (2).jpg

6 (3).jpg

6 (4).jpg

6 (5).jpg

6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