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何&菁菁自助婚紗拍攝花絮

Makeup & Hairstyling - Elsa Kan 0926260052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Elsa Kan (1).jpg Elsa Kan (2).jpg

甜美的新娘菁菁(小花)平常不化妝的,而平常都帶著眼鏡的菁菁,擁有秀氣的臉龐,膚質與相當的好,
但不化妝時新娘眼睛屬於比較下垂,兩頰也有較寬些...

(沒有提供新娘素顏照,不好意思...我比較喜歡維持新娘子在我心目中的美麗,所以不習慣提供),

所以SaSa為新娘菁菁化的眼線眼尾算是提高了許多,眉毛也畫得寬些,額頭寬會比較小之外,也影響了眼睛與臉型的修飾。

 

髮型部分: 我希望維持菁菁清秀的模樣,所以設計的髮型風格以簡約為主,但強調的是飾品配件的點綴

以下分享我們外拍的側拍花絮與新娘美美的造型呦^^

 

Elsa Kan (3).jpg Elsa Kan (4).jpg Elsa Kan (5).jpg Elsa Kan (6).jpg Elsa Kan (7).jpg Elsa Kan (8).jpg Elsa Kan (9).jpg Elsa Kan (10).jpg

 

 

 

以下另一種風格的優雅窄身白紗
看似簡單的盤髮,我用了編髮與纏繞,讓新娘的頭髮看似比較蓬鬆,這樣少的髮量...看起來更顯秀氣甜美
中場時Sa為新娘加了網紗,讓新娘在拍優美風格的白棚時,多增加一些"后"的優雅風格
新浪漫搭配微復古是現在大家喜愛的"韓式風格"...

也就是Sa都稱之為"心機美式風格"(其實日本和韓國都是追著歐洲與美式風格走的)

Elsa Kan (11).jpg Elsa Kan (12).jpg Elsa Kan (13).jpg Elsa Kan (14).jpg Elsa Kan (15).jpg Elsa Kan (16).jpg Elsa Kan (17).jpg Elsa Kan (18).jpg Elsa Kan (19).jpg Elsa Kan (20).jpg

 

 

Elsa Kan (21).jpg Elsa Kan (22).jpg Elsa Kan (23).jpg Elsa Kan (24).jpg  

以上謝謝大家的耐心欣賞窩^^
喜愛SaSa造型的朋友,能夠經常看我工作的動態,請至: 
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fref=ts
請大家多多支持上來按讚呦~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