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愛情故事館

http://wedding-photo-taiwan.blogspot.tw/


Photographer -
https://www.facebook.com/DOBELINPhotographer


Makeup & Hairstyling - Elsa.K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9)  

 

 

來自香港的C&P在認識1+1愛情故事館前,是經由小C這半個月來認真的在網上爬文,

而認識我們1+1愛情故事館的工作室的。感謝你挑選我們呦^^

一下飛機他們便直接抵達我們位於台北市區忠孝東路上的工作室

我們工作室這段期間也透過訊息,與小C密切的聯繫與諮詢
然而他們一到達工作室,我們就直接就挑選拍攝禮服與造型&攝影溝通。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以及國外來台灣這個陌生的地方,我擔心他們匆忙之外

對於這個陌生的地方感到沒有方向感與不知所措的心情

所以我在非常忙碌的時間之餘,幫助陪同挑衣,幫助他們已經非常奔波勞累了,不要花費太多的時間與精神挑選拍照禮服

 

首先和他們溝通完喜愛的拍攝整體風格,再針對小C的個性與外型

為她設計了四組造型風格。

 

妝感部分:
小C的臉部輪廓兩頰較標準於寬,所以我將C的眉毛加比平常C自己畫起來的寬許多
能夠使臉視覺上的平衡就不顯寬啦^^

眼睛我沒刻意畫大,因為C的眼睛已經非常大而美了,

所以我只是加強了雙眼皮的明顯度,使雙眼更加俏皮的圓了些,

膚質很好的C,我只為她使用了潤色粉底+蜜粉,通透而不厚重讓她保持原本少女般的氣息

然後再加強甜甜的粉紅色腮紅,微淡粉紅色的唇膏完成。
(不好意思沒有妝前圖片,SaSa我不習慣拍攝客人的素顏照啦><,
有時候我個人這樣比較化妝前後的拍攝擔心感到沒禮貌,

因為女生有時候因為生理的氣色問題,以及"看"不到的氣質談吐,經常不代表她本人的樣貌,

我偏向喜愛保留新娘們的個人特質而造型。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_meitu_1  

**首先保留是小C原本的甜美個性,我們一起決定了一套簡單甜美純紗質感簡單剪裁的婚紗

造型視覺就像家人心目中永遠的小公主一樣清秀甜美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_meitu_2  

**第二套婚紗...也和SaSa一樣喜愛復古風的小C,

肩膀線條很能夠撐起有高領的復古蕾絲婚紗 (脖子與肩膀距離短的客人千萬不要挑選呦)

造型視覺我們配戴帶復古色調古銅金的配件,搭配上線條大方簡約的復古式馬尾呈現

當天的陽光...美得很夢幻,攝影師- 小喻DOBELINPhotographer

即刻帶我們到綠樹林拍攝光纖

 SaSa我即馬上拿出準備好的蕾絲頭紗直接披掛頭上,就變成又萌又夢幻的女神風格啦^^

 

 

另外還有兩套晚禮服

一套是俏麗活潑的黃色澎裙禮服,另一套是時尚俐落的紅色窄擺禮服

因為忙碌沒有拍攝,所以下次再遇到圖片完整的照片再與大家分享簡介呦!

 

 

經常工作時間忙碌的關係,必須照顧好新人的妝髮,以及時間上拍攝行程的關係,

 

我們一般是不會為了拍攝自己的作品,而去打擾到攝影師以及新人的拍攝時間...

 

所以以上分享以及註解一下,工作空檔拍攝時的花序呦!

 

請多多指教

 

 

 

以下是婚紗拍攝花絮分享~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6).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7).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0).jpg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1).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3).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4).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5).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7).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19).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20).jpg 香港客人台灣拍照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