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秘Elsa (1).jpg

台中新秘Elsa (2).jpg

台中新秘Elsa (3).jpg

台中新秘Elsa (4).jpg

恭喜活潑可愛、美麗大方、天真無邪的橘橘 ^^ 

Elsa好像很少這樣形容自己新娘子齁..哈哈! 
就知道其實新娘子實在很可愛,她真的很像孩子一樣天真可愛呀~ 
 
橘橘是服務多年前新娘子的家人,她的姐妹好友也是由我服務,
謝謝在這麼多年後還記得我,還讓我服務.
.Sa真的很港動呀~~~~ 
 
可愛的她擁有天使的臉蛋與天使的心 怎麼說呢..看照片就知道了,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呀^^,
然後溝通時完全就是沒有任何要求的就是交給Elsa這樣 寶貝呀!謝謝你們這麼相信Elsa哇~ 
也謝謝這些日子以來和寶貝橘橘一樣的新娘子們.. 新秘的選擇這麼多,
網路廣告百百種 但 你們就是記得我與推薦我.. 
Ps.. 一個老淚的老淚縱橫新秘老師Elsa ..哈哈!
更多即時動態請至
 

台中新秘Elsa (5).jpg

台中新秘Elsa (6).jpg

台中新秘Elsa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