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新秘 (1).jpg

Elsa新秘 (2).jpg

Elsa新秘 (3).jpg

有些大辣辣又有些甜美可愛的寶貝新娘雨婷真的是超級直爽的,

從預約到溝通聯繫等等,說話都非常的明確俐落詢問婚禮事宜,

也都非常把自己交給Elsa,超級感謝妳這麼信任我的^^

 

大約2個月前寶貝告訴我,她的臉開始因為某些狀況改變而大過敏,

臉頰開始泛紅一粒粒的,以及其他有些狀況使她有些心灰灰,

說:看來當天注定不能美美的。
Elsa就開始告訴自己,寶貝別擔心我會替妳克服的..這些我懂。

 

當天Elsa大膽的使用了平常雨婷不敢嘗試的鮮明色調口紅,

又幫雨婷修剪了瀏海..以及使用粉底方式的改變等等
為了讓婷寶貝膚質狀況視覺好一些,以及尖尖瘦瘦^^...。

但我的想替寶貝們"改變"方面總讓沒習慣化妝的你們稍稍不適應與懷疑,

畢竟我們互相是陌生人,如何讓你們信任我相信..總是這樣,我也懂^^。
所以一開始婷寶貝真的對妝感與口紅顏色怕怕的,Elsa也相當肯定的需要讓寶貝嘗試,

..謝謝妳持續的對我的信任而沒反悔。

因為寶貝在看見不需要修片效果就超級好的之後,說著:臉真的比較尖耶!
我聽見她們懂得了效果方面,我心突然暖了起來!大感動呀~~~~

然後謝謝妳喜歡我的服務與造型與肯定。也說了讓我好溫暖與鼓勵的話語,真的很愛妳們內。

 

攝影師: 羅仁豪
造型: #Elsak彩妝造型師
禮服:#幸福記錄特派員

#ElsaK彩妝造型師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指定Elsa
#婚紗花絮 #分享出去

更多即時動態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Elsa新秘 (4).jpg

Elsa新秘 (5).jpg

 

Elsa新秘 (6).jpg

Elsa新秘 (7).jpg

Elsa新秘 (8).jpg

Elsa新秘 (9).jpg

Elsa新秘 (10).jpg

Elsa新秘 (11).jpg

Elsa新秘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