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娘秘書Elsa (1).jpg

淡水新娘秘書Elsa (2).jpg

淡水新娘秘書Elsa (3).jpg

淡水新娘秘書Elsa (4).jpg

淡水新娘秘書Elsa (5).jpg

淡水新娘秘書Elsa (6).jpg

喜愛秀氣的氣質寶貝們,鮮花不一定需要配戴得好大又好多呦!

#敬酒造型
#拼接鮮花
#清新脫俗

 

Elsa.K彩妝造型師
0926260052
Line ID:elsa.k

更多即時動態請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淡水新娘秘書推薦 (2).jpg

淡水新娘秘書推薦 (3).jpg

淡水新娘秘書推薦 (9).jpg

淡水新娘秘書推薦 (10).jpg

淡水新娘秘書推薦 (11).jpg

 

謝謝這麼多的新娘寶貝以及媽咪們這麼多溫暖的愛
Yes! ^^/ 我昨天又遇到愛了..
一直以來Elsa真的很為媽咪們的愛給感動耶!他們喜歡和我聊天,更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智慧與溫暖~

昨天丫~潔雯寶貝的媽咪和我說:
Elsa我可以畫胖一點嗎^^?
...
聽見媽咪這麼說,我關心的口氣說:妳變瘦了?
媽咪:對呀!2個女兒都嫁了(媽咪只生了2個女兒),我心裡難過....
她又安慰自己的說:但是我很開心我多了一位兒子,因為他們很常回家來..

爸爸愛攝影很懂得如何生活,然後我找了一份很輕鬆的工作,有事做比較.....
我現在好很多了....。
我很感謝媽咪和我聊了一些她與女兒們的愛滋潤我

*媽咪的話不多,人溫暖又甜美..
拍照時媽咪可愛的和我說,我們來比愛心^^,我被媽咪的可愛驚喜了一下^^~

化妝是我和她們談心的時間,只要他們有話想說..這是一份享有非常多幸福的工作,感謝你們~
這就是為什麼每一位新娘寶貝們都很值得我們用最好的東西,盡最大的一份心力去服務的動力來源之一
#愛x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