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 K新娘秘書 (3).jpg

Elsa K新娘秘書 (5).jpg

恭喜緯智&羽君文定喜宴󾬏
恭喜認識這麼多年的緯智要結婚了。緯智終於娶得美麗又賢慧的羽君Kimi啦~並也謝謝緯智讓我替他們的婚禮造型^^

從事造型業這麼多年以來,能夠服務家人或朋友是最值得惜福感恩的一件事了󾬏

Elsa K新娘秘書 (1).jpg

Elsa K新娘秘書 (2).jpg

Elsa K新娘秘書 (4).jpg

Elsa K新娘秘書 (6).jpg

Elsa K新娘秘書 (7).jpg

Elsa K新娘秘書 (8).jpg

Elsa K新娘秘書 (9).jpg

Elsa K新娘秘書 (10).jpg

Elsa K新娘秘書 (11).jpg

同樣從事造型美髮業的新娘羽君,擁有一頭滑順古溜的髮質,我一早就對她染、燙過後還能如此古溜的的髮質感到羨慕並且讚美,羽君就告訴了我一些很棒的資訊...然後~到了宴會廳,羽君送給了我洗了會讓髮質和她一樣古溜的洗髮精和護髮素,當我正驚喜...緯智說:羽君之前就準備要送給我了,真的是讓我眼睛和心裡都充滿了愛心耶~開心極了󾬏

嗯~
對! 
我今天的新娘頭髮古溜滑順並且很長很多,其實要做美麗的層次視覺真的不容易,但Elsa將頭髮做得很輕盈蓬鬆是我最拿手的^^ 
No趴噴^.<

Elsa Kan Makeup
0926260052
Line ID: elsa.k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