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彭園新娘 (6).jpg

Elsa.K彩妝造型師
0926260052
Line ID:elsa.k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日系新娘造型 (1)_meitu_1.jpg

日系新娘造型 (2)_meitu_2.jpg

日系新娘造型 (3)_meitu_3.jpg

日系新娘造型 (4)_meitu_4.jpg

日系新娘造型 (5)_meitu_5.jpg

日系新娘造型 (6)_meitu_6.jpg

日系新娘造型 (7)_meitu_7.jpg

日系新娘造型 (8)_meitu_8.jpg

日系新娘造型 (9)_meitu_9.jpg

日系新娘造型 (10).jpg

日系新娘造型 (11)_meitu_10.jpg

日系新娘造型 (12)_meitu_11.jpg

日系新娘造型 (13)_meitu_12.jpg

日系新娘造型 (14)_meitu_13.jpg

日系新娘造型 (15)_meitu_14.jpg

日系新娘造型 (16)_meitu_15.jpg

日系新娘造型 (17)_meitu_16.jpg

日系新娘造型 (18)_meitu_17.jpg

日系新娘造型 (19)_meitu_18.jpg

日系新娘造型 (20)_meitu_19.jpg

日系新娘造型 (21)_meitu_20.jpg

日系新娘造型 (22)_meitu_21.jpg

日系新娘造型 (23)_meitu_22.jpg

日系新娘造型 (24)_meitu_23.jpg

日系新娘造型 (25)_meitu_24.jpg

日系新娘造型 (26)_meitu_25.jpg

日系新娘造型 (27)_meitu_26.jpg

日系新娘造型 (28)_meitu_27.jpg

日系新娘造型 (29)_meitu_28.jpg

結婚儀式造型 (1)_meitu_29.jpg

結婚儀式造型 (2)_meitu_30.jpg

結婚儀式造型 (3)_meitu_31.jpg

結婚儀式造型 (4)_meitu_32.jpg

Elsa真誠精彩的感言~看一下^^ 哈

和甜心布布溝通造型時,布布就是一位非常清楚自己喜好的人了,而且在之前就親眼看過Elsa做的造型,所以溝通起來特別的順暢清楚..並且呀~還指定喜歡我化的自然的眼妝妝感呢~
天呀!我其實暗自竊喜著呢^^ 就是喜歡我做的造型呀! 那可當然信任我就是首要的第一步順手了,那麼我能更夠直接大方建議布布是可以如何的表現自己。

布布很清楚自己的喜好,並且了解我大致上的作品表達方式,所以在建議造型當中,溝通起來也就非常的順暢..

然後她喜愛的髮型方面尤其白紗,她挑選的白紗期待用蝴蝶結表現,她告訴了我之後..首先我建議了她使用空氣瀏海的雜誌風格,我就希望像這麼甜美又年輕的老婆,空氣瀏海是一定要的呀! 並且布布老婆愛的是日系髮型,怎麼能不萌萌噠^^

*並且謝謝妳重視髮型所以配合著我的建議去剪燙染,重點是還配合著我說的空氣瀏海去剪..港動

然後其他造型部分~因為今天的婚宴場所Elsa雖然沒去過,但先爬文看了發現,宴會廳是挑高大氣並且富麗堂皇,於是我建議了她全程造型的視覺方向,能夠讓飾品去襯托禮服的大方視覺~(絕不要很多的配件,但是配合著餐廳的感覺更是重要的喔!)
看看喔分享這些造型,是不是很美呀!因為我的老婆都好美,連Elsa我都很喜歡喔!(我真是見一個愛一個的花心大蘿蔔~哈!我欣賞我老婆嘛^^)
然後我得說~!最後一套的滿天星造型,那滿天星配得真~

彩妝:沒有嘗試過平眉的她,一早化妝時布布希望能夠試試...平眉~它其實是這兩年很韓系的眉型耶,不太對稱布布喜愛的日系感美少女...然後Sa我覺得目前有許多的超粗寬平眉形其實台灣味十足..在我不建議這麼畫的溝通結果之後,我們用了自然一點的平眉<---哈哈哈~解釋這麼多我自己都好笑了~

Ps..布布的婆婆本身是一位很厲害的美髮師,自己的媽媽也是學美容美髮的,(我這兩個月怎麼就一直遇見開美髮院的老闆娘呀~)
面對這兩位資深前輩,我開心的覺得我一定今天會被肯定的,我其實很喜歡遇見懂得的人不是學一半那種喔~假會不一樣。我一下手的手法絕對懂得人就知道,但是我緊張嗎?老實說會~ 哈哈哈! 因為我對自己的期望與要求都很高,所以每一次我都是這麼希望受到大家的肯定..我生意才會好呀^^..今天媽媽又說要幫我介紹啦~耶!
被媽媽誇獎了,並且也受布布親友們的肯定,這是最讓我開心不已的。
連布布把鼻也誇獎說我很適合做這一行並且貼心(謝謝啦!是把鼻很願意跨獎人),並且一家人都好心人,早餐還推薦去買了當地要排隊很有名的那種,忙完還要我坐下來吃飽...
知道嗎!? 一直受誇獎又受肯定,新娘又一直誇自己美,看見大家喜悅的樣子...這一場婚禮我又值回票價了,原本連續忙兩天將近只睡4個得我,今天要撐完另一場的晚宴,這就是我最好的能量飲料了。謝謝你們我很感動。謝謝布布老婆。

謝謝我的老婆們~妳們都一樣。好愛妳們。

Elsa Kan MAkeup
0926260052
Line ID: elsa.k

 

以下是新娘布布的自拍分享喔^^

三重彭園新娘 (1).jpg

三重彭園新娘 (2).jpg

三重彭園新娘 (3).jpg

三重彭園新娘 (6).jpg

三重彭園新娘 (7).jpg

更多即時動態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