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K彩妝造型師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11).jpg

 

最近又吹起了戴著皇冠的迪士尼公主風,好多女孩都向Elsa指定皇冠造型喔!
喜歡皇冠的小公主們~快去挑選一件閃亮的禮服,冰雪登場吧...像今天的新娘寶貝一樣閃閃惹人愛👑

我的新娘寶貝家卉真的好甜美~你們看是不是超甜美的😘超美的~老公也入鏡了超~帥的,根本王子與公主嘛!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4).jpg

寶貝老婆萌萌der時候~

原來是與老公的闖關遊戲即時視訊^^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1).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2).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3).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5).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6).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7).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8).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9).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10).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11).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12).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13).jpg

臻愛會館新娘秘書 (14).jpg

今天的造型都是由老婆指定的呦!喜愛甜美風的她,就像家人們形容的一樣
家卉是我們家的小公主~^^~
我也這麼認同喔!

家卉是一位超級窩心甜美的女孩,一家人都是...從一早Sa為可愛的媽咪畫完妝之後,
媽咪不斷得照鏡子並且開心著,兒子起床之後看見媽咪的第一句話也是,

不斷誇獎著媽咪和自己漂亮的妹妹,
然後爸爸也說媽咪和女兒好美...是那種~很讓我融化的讚美方式^^
然後化完妝要前往出發婚宴現場時,媽咪就拿著一盒喜餅說要給我吃~沾沾喜氣,

又交待哥哥要幫忙我提行李,別讓老師提太重^^好害羞喔~
然後我到餐廳做完造型後,我在新娘休息室忙整理,

家人們也一直來請我2.3次要我去吃飯....這家人是天使嗎?
所以我說甜甜的新娘,其實是甜甜的一家人呢^^

Elsa.K彩妝造型師
0926260052
Line ID:els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