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新娘秘書 (4).jpg

最近Sa和基隆人好有緣喔!2個月已經接了第3對基隆新娘了,然後他們都有一些相同的特質就是...

笑容都很甜很美,心地善良然後家人都很好~超好,基隆人很善良^^很溫馨,

然後都好會讚美我喔--->明明就是為了這句話~哈哈!!

我的新娘都是天使~都是最美的呀~(撥髮

 

基隆新娘秘書 (1).jpg

基隆新娘秘書 (3).jpg

基隆新娘秘書 (5).jpg

基隆新娘秘書 (6).jpg

基隆新娘秘書 (7).jpg

Screenshot_20160320-194832.png

今天的甜美新娘家卉真的是一位超級窩心甜美的女孩,一家人都是...

從一早Sa為可愛的媽咪畫完妝妝後,媽咪不斷的照鏡子並且笑開心著,

兒子起床之後看見媽咪的第一句話也是,不斷誇獎著媽咪和自己漂亮的妹妹,
然後爸爸也說媽咪和女兒很美...是那種~很讓我融化的讚美方式^^
然後化完妝要前往出發婚宴現場時,媽咪就拿著一盒喜餅說要給我吃,

又交待哥哥要幫忙我提行李,
然後只要我做完造型,哥哥都會追著我問看我是不是有吃飯,要我去現場吃,

....我說...這家人是天使嗎?

Elsa.K彩妝造型師
0926260052
Line ID:elsa.k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