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K彩妝造型師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三重新秘服務 (1).jpg

三重新秘服務 (2).jpg

三重新秘服務 (3).jpg

三重新秘服務 (4).jpg

超客氣人超級nice的好老婆,是佳麗寶的專櫃小姐,

謝謝美麗新娘姿姿推薦漂亮寶貝柚子讓Elsa服務^^♡♡♡♡

 

老婆柚子的是超級短髮的新娘,Elsa用很隨興的手抓質感盡量使頭髮看起來蓬鬆自然,

再加上現在流行的金屬感配飾~甜甜的又很唯美喲!

很可惜沒拍到文定,以及美美的白紗蕾絲造型的髮型。


寶貝老婆們熱情的賓客們,以及貼身小天使姊妹們,

常常在換衣服跟轉換造型的時候來敲敲門或是不時靠近要求跟新娘合照,

讓原本就必須把握時間忙碌的我們更是手忙腳亂壓力極大,

在此之外我們在造型完成,經常也把握秒些時間,拍個2~3張髮型現場分享...
但又因為我也很能體會這一輩子一次的好姊妹婚禮,要是我...我也完全不想放過我的好姊妹們,

能一同歡樂與拍照的任何一個時刻...

 

然後我也只能趁著僅有的空檔去騷擾我的老婆們^^哈~真的辛苦你們了,

然後其實我也好想多拍些髮型分享照片,但是經常也真的沒我的空檔呀!哭哭~

妝髮 Elsa Kan
0926260052
Line ID: els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