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娘/新娘秘書/韓風新娘造型

更多動態請至Elsa.K彩妝造型師

新娘雅雯喜歡淡雅的妝感與簡約的髮型喔!

看似不刻意卻很有修飾效果的妝容及髮型,我最拿手了~因為我也好喜歡!我的老婆最美了...^^/

板橋新秘 (1).jpg 

板橋新秘 (2).jpg 

板橋新秘 (3).jpg 

板橋新秘 (4).jpg 

板橋新秘 (5).jpg 

板橋新秘 (6).jpg 

板橋新秘 (7).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1)_meitu_43.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3).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4).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5).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6).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7).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8).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9).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10).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12).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13).jpg 

香草花緣戶外婚禮 (15).jpg 

韓風新娘 (1).jpg 

韓風新娘 (2).jpg 

韓風新娘 (3).jpg 

韓風新娘 (4).jpg 

韓風新娘 (5).jpg 


ps.一早Elsa到雅雯家裡,有一位祥和的媽咪對我微笑(雅雯媽咪),一股暖流上心頭,然後果然有南部人的客氣熱情與親近(我的漂亮老婆來自台南),才剛化完妝媽媽和姑姑就希望我停下來先吃早餐,姑姑還泡了去印尼完帶回來的咖啡給我喝~甘心耶!Sa我也忍不住熱情回禮了為幾位家人的妝點一下^^~那是愛。

妝髮-Elsa.K彩妝造型師

0926260052
Line ID: els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