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漂亮老婆-依騏是Elsa大嫂的同學喔^^
依騏拍照與婚禮造型都是找Elsa的團隊服務的呦~
當然囉!因為是我親愛大嫂的同學,所以Elsa服務起來其實滿有壓力的(又來自於我的完美主義啦~)
當時我是非常希望依騏別因為人情而挑選我,而是打從心裡滿意我為她的設計,所以整段服務...我有責任讓依騏很開心滿意因為大嫂的介紹,絕不讓大嫂丟面子的啦~
我想是的很完美,因為依騏真的很美!


新娘造型 (1).jpg 

新娘造型 (2).jpg 

新娘造型 (3).jpg 

新娘造型 (4).jpg 

新娘造型 (5).jpg 

新娘造型 (6).jpg 

新娘造型 (7).jpg 

新娘造型 (8).jpg 

新娘造型 (9).jpg 

新娘造型 (10).jpg 

新娘造型 (11).jpg 

新娘造型 (12).jpg 

新娘造型 (13).jpg 

新娘造型 (14).jpg 

新娘造型 (15).jpg 

新娘造型 (16).jpg 

新娘造型 (17).jpg 

新娘造型 (18).jpg 

新娘造型(4).jpg 

新娘造型(30.jpg 


很有個性美的依騏老婆是不是美豔動人啊^^~超美的

Elsa的新娘老婆們,都是最美最美的,每一對新人我都很仔細的用照片紀錄著回憶著(搞不好我都比妳們還經常翻閱妳們的婚禮照片呢~哈),所以我有責任讓我的漂亮老婆們,讓未來的我看見還是欣賞自己的作品=妳們,一定要是最美麗的,以及我們的美麗回憶。

Elsa Kan Makeup
0926260052
Line ID: els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