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Kevin是我拍婚紗、新祕服務的忠實客戶,
因為都是Elsa服務,然而在Cindy剩下2個星期就要生寶寶時詢問我,
是否可以為他們拍孕婦照,當然開心...卻驚訝的覺得,剩下2個星期耶...
我很擔心我與攝影師的檔期安排,

一心想著我一定要在讓我的客人Cindy&Kevindy在次留下美好回憶,
我的團隊在我的熱情邀請下,
排除萬難的終於喬出了,在剩餘生產期1週前拍攝,
緊張的這一週,真是有驚喜,又擔心...擔心媽咪拍照太開心,萬一連寶寶也太開心~那該怎麼辦

呼~這百無禁忌的媽咪,可真是讓我們又驚又喜呀...
當然囉!能服務客人完整的人生系列的是我的榮幸~大大~的榮幸

....... 感動。

 

Elsa.K彩妝造型師

0926260052

Line ID:elsa.k


https://www.facebook.com/es.styling.studio/












花絮~Elsa愛拍花絮
其實我也想成為攝影師啦!但是我走偷拍人家擺好pose的路線啦











 

祝福Cindy&Kevin順利生產健康寶寶,讓sasa阿姨沾沾生寶寶的福氣。

 
很值得了,成為造型師有這樣的榮幸,為客人人生大事系列服務,真的太值得了...
身為髮型師的Cindy&Kevin夫妻,朋友和客人家人都成為了Elsa的忠實客戶,
過幾天還有在電視台服務藝人的姊姊peggy婚禮即將到來歡喜迎接~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