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是一位非常甜美有禮貌的新娘,凡事都客客氣氣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Aria甜美有氣質的聲音,說話總是輕聲細語,咬文嚼字非常有氣質。


 一大早也幫了媽媽化妝時,我聽見媽媽是多麼的疼愛Aria,因為媽媽一直和我聊了許多Aria...以及媽媽的許多生活趣事,
她的每一句話..讓我感動,因為 我知道 她非常的愛她的女兒❤
她的每一句話..讓我知道這位媽媽用智慧 經營了她的人生,媽媽我也很愛妳  
 
很感動的是媽媽還準備了一個小禮盒,裡頭放了媽媽所有的愛和祝福在裡頭給Aria。
 我也祝福Aria...妳是個很好的女孩,大家都愛妳 因為妳的美❤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