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新娘游小禎,是我好朋友Sofy的堂妹。
小禎是一位很善解人意很乖巧的小女生,因為平常都會幫媽媽做飯,又乖巧懂事,所以當她要出嫁時媽媽非常的不捨得其實和小禎認識時也感受得出來,和她對話時有感受到他乖巧含蓄但卻很大方,和她溝通時她非常的隨性耶^^,我說的..她都沒有問題,當然也非常謝謝小禎對我的信任。
*婚宴當天沒有拍到其他禮服的照片,因為好朋友的媽媽,也就是我心愛的小玉媽媽親臨現場了,馬上我又熱絡了起來,馬上幫她打扮得美的。
再加上小禎當天節目用了讓我驚艷的"那卡西"超飛旋的"那卡西",讓我驚訝連連驚喜不段,整天都忙得來不及拍照...所以也只拍了最後一套的造型~呵呵!!


 

這麼豔麗的晚禮服Elsa建議不要使用太多的裝飾品,當然還得因應現場活動與會場視覺整體性安排,以這俐落的整體性,反而年輕時尚,就如我幫新娘安排儉約大方的扎髮,
建議頭上別加太多布飾的花飾了,才不會因此而老氣、俗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Els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